close

自從本人「自我期許」部落格上的文章都是要有「實際運用療效」的真人真事版之後,上天果然讓我在找不到病例的情況下,自我現身應驗了不少毛病。

上週六我從安寧病房當完志工後,我就覺得右眼隱隱發癢(並沒有紅血絲),回到家後,我立刻就拿出「矢車菊純露」來噴灑眼睛。

矢車菊純露的味道很像我小時候吃過的一種糕餅,有著甜甜香香的綠草與菊花味。這款純露最著名的功效就是做為「眼藥水」的替代品,例如:眼睛疲勞、搔癢或是長期看電腦而引起的腫脹,都可以用來緩解症狀。

我就拿冰的涼涼的「矢車菊純露」直接往眼睛噴,雖然當時只有一眼不舒服,不過我還是同時噴灑兩眼。我一天大約噴2-3次,每次噴個3-4下,事發隔天,就沒有感覺到搔癢的症狀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